lofzhuyan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4

且话桑麻:

白鬼4

今天看到韩国那篇新闻 母子三人的事 再想起素媛 瞬间泪目。

所以有插这样的故事 不适慎入

虽然鬼灯是一部欢乐漫,但替罪羊说自己是祭品时,鬼灯还是有感触的(๑• . •๑)



 

鬼灯子那一瞬回眸,打碎了白泽心底的墙,某种微妙的感情便顺着脚后跟蜿蜒至心脏,如跗骨之蛆,舍不去,却又厌弃这样的自己。

彻夜难眠,即使是妲己呈上的酒,也是越喝越愁。

却不知为何。

渐渐的,桃源竟很少闻得女性嬉戏玩闹之声,只是见得桃花花瓣凋零,蝴蝶死去。

直至那天,鬼灯子再次拜访。

“白泽先生,您好。”

趴在桌台上不知思索着什么的白泽呆愣愣地抬起头,动作里带着老人的迟缓与暮气。

“我想要一副安眠用的草药。”

“用……给谁用?”

神兽的声音几乎有些嘶哑了,他很难坠入梦乡,此刻听闻她一言,就生出种【鬼灯也辗转反侧不得安眠】的同命之感。

“给这孩子。”

鬼灯子从背后领出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她的头上带了个幽灵三角帽,脸色有些发青,双手紧紧抓住鬼灯子的衣服。

“这是……你的孩子?真是个美人胚子。”

白泽阴阳怪气地吐出这句话,心中却酸涩难明。

然后他便听得温柔女声叮嘱女孩不要睁眼,一根狼牙棒就迎面而来。

一通暴打之后,鬼灯子拎起一只带着头巾的兔子放入孩子怀中,一把抓起狼牙棒和神兽向屋内走去。

“这孩子……本不该来到地狱。”

鬼灯子垂下眼睑,端坐着,神情沉静而悲伤。

“因为她生前,就活在一个真正的地狱。

“被父亲强♂奸,被强迫卖♂淫,母亲忍气吞声,众人不管不问。这个孩子终于在死前爆发,把菜盘子砸到了父亲的头上,然后……自杀了。”

白泽很少见到这样的鬼灯,她像是沉浸在漫长的回忆里,缥缈而虚幻,像水中月影,留不住,终将逝。

“她害怕男性,又只亲近我,所以就由我化身女性来带她。”

“那……”白泽张口吐出一个字眼,却又闭上了。

他不敢也不愿问为什么这女孩只愿意躲在鬼灯之后,这是个没有意义的问题。

【“真奇怪,我都不知道鬼灯这么受小孩子欢迎。”胖乎乎的阎王笑眯眯地,看着瑟瑟发抖但不肯离开鬼灯一步的小女孩。

“大概是因为我也是在这个年龄作为祭品死去的。”鬼灯叹口气,往自己身上浇了些冷水,化为女性后,便把小孩子抱起来。】

一阵孩童哭啼传来,鬼灯子上发条般猛地跳起,冲出门外,看到一脸尴尬的桃太郎背着药材,似乎是要伸出手去扶摔倒在地上的小姑娘。

“抱歉。”鬼灯子把孩子从地上抱起来,揽入怀中,轻轻拍打她的肩膀。小女孩紧紧抱住她的脖子,哭得直打嗝。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这,别哭。”

“……”白泽看着眼前情景,真是一副慈母图,而他,就是那个严厉的爸爸。

一只木屐飞来,把他的头拍倒在地,鬼灯子用手捂住小女孩的眼,套上鞋子,神情狰狞地用脚碾压着他的脸——

“你在想什么呢?嗯?白猪?”

“啊……满天的猫好好在飞呢哈哈哈哈哈……”

      真:“啊……是足之play呢哈哈哈哈……”  

非常突兀的tbc( •̀∀•́ )

这文估计随意更了

因为我从来不写大纲hhhhh

请不要打我 

顺便一提我是一有人催更就喜欢断更的品种

也没人催对吧hhhhh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