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zhuyan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2

且话桑麻:

白鬼2

一tbc就烂尾的我表示有点糟糕。

顺便一提玩弄女孩子感情的人要上针山哟

“白猪,你专程来地狱找我,是想预约上针山的名额吗?”

每个字都嚼碎了再恶狠狠地吐出来,话语中带着浓浓的威胁。

可是精♂虫上脑的白泽一时短路,他把鬼灯子的手放在手心中,桃花眼深情地能滴出水来,他喃喃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一声清脆的断骨声响起,伴随着的,是痛苦的哀嚎声。

被揍成猪头的白泽瘫坐在地上,捂着红肿的脸,嘶嘶地问:

“所以说,嘶——你是掉进了娘,嘶——溺泉?并不是女扮男,嘶——装暴露了?”

“啊哈真没想到白猪大人您还有智商这种东西,我以为它早就因为您的老年痴呆随风而去了呢。”

说着,鬼灯子就伸出骨节分明,漂亮白皙的手,似乎是要拉神兽一把。

白泽眼含热泪地把完好无损的蹄子搭上去,转瞬间又是一声响亮的咔吧声和神兽嘹亮而痛苦的喊叫。

鬼灯子摇摇头,拿起公文从白泽脸上走过去。

也不知是踩中了鼻梁,还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神兽的鼻血喷涌而出。

他神情恍惚,几乎不敢相信与自己相似的相貌在性转后竟能绽放如此美丽的光彩,那一颦一笑,一嗔一怒皆可入画,还有那和服底部的阴影处,那阴影处内——

“嘭!”不知何处飞来的狼牙棒径直砸中了他的脑门,一个怨气十足的空灵女声提醒道:“白猪大人,请收起你龌蹉的表情和猥琐的脑电波。”

令鬼灯有些意外的是,白泽竟然异于往常地没有反驳,而是直接变作六眼白兽,歪歪扭扭地飞走了。

期间因为路线太过偏移,还撞塌了等活地狱的围墙。

“真是莫名其妙……”她困惑地叹了口气,又迈开了步子。

“呜哇哇哇真是太糟糕了——”满脸通红的白泽冲入房中,所过之处只听得一片叮叮当当之声。

他啪地关上房门,顾不得周身尘土,用被子蒙住自己:“糟糕那个困惑的表情……呜哇太可爱了简直是犯规啊……”

“主人,主人——”他被人从意♂淫中唤醒,睁开双眼,怀中正坐着一个猫耳女仆,乖顺的表情,神情专注地盯着他,尾巴不时甩动两下。

再定睛一看——

“鬼鬼鬼鬼鬼鬼灯!”

鬼灯子嘴角微扬似是回应,她伸出柔夷轻抚白泽肿痛的双颊:“主人,痛吗?”

“不不不不不完全不痛!”

美色当前,神兽挥臂一捞,把美人揽入怀中,感受着柔弱而毫无反抗的身躯,他的鼻血又一次缓缓流出。

胸腔处传来振动感,鬼灯子开口:“主人,您不想做♂爱♂做的事吗?”

还没来得及开口,强烈的震感就把他从美梦中粗暴地叫醒了,一睁眼,脑袋边赫然是一块巨石。

“唔咿呀哇啊——”白泽的嘴里吐出一长串新奇的音节,惊吓中他听见彬彬有礼的熟悉男声:“啊,真抱歉没砸中。”

文短不代表作者短 

请记住这一点

tbc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