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zhuyan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

且话桑麻:

白鬼 

用烂掉的性转梗

我好兴♂奋喏。

娘溺泉出现

 

“诶诶你知道吗,那位大人在现世出差时出了意外呢——”

“是掉进了奇怪的泉水,变成动物了么?”

“可是我听来的版本,是变成蝴蝶啊……”

在众美人中得知了这件事后的神兽,笑得格外地灿烂,连身边围绕着的白兔们,都得到了加餐,挺着溜儿圆的肚子慵懒地躺在地上。

“桃太郎啊,我说——这只恶鬼也会有今天呢……”

白泽像是刚同绝世美人春风一度般,连脸上都泛起诡异的潮红,明明没有喝酒,却跳着醉醺醺的舞步在桃太郎身边左摇右摆。

习惯了看鬼灯大人不顺眼的上司的桃太郎面无表情地洗着粘着泥土的草药,提议到:

“我说啊,白泽大人,看在你们俩认识了那么多年的份上,真的不去看看鬼灯大人吗?”

白泽脸上的潮红更加明显了,背后也似乎要投射出巨大的阴影来,他絮絮念着什么,化为兽形,腾空而去。

“总之——终于赶走这个不好好工作还扰乱我的进度的家伙了。”

 
 

地狱依旧繁华和平,除了隐约传来的各种痛苦呻♂吟和弥漫在空中挥之不去的血腥气息。

白泽走在大街上,不时和美丽的女狱卒们打打招呼调调情。

没了尾随着的随时散发杀气的恶鬼,他感觉不小心打翻了的金鱼草盆栽也是那样可爱。

等等——

打翻了的——

金鱼草盆栽——

尖锐的叫声此起彼伏,高分贝的噪音几乎戳破了神兽的耳膜,他颤颤巍巍地把已经打碎了的花盆移回原位,深怕那只恶鬼从角落里冲出来把他暴扁一顿。

“阎王大人,您大可不必屈尊来此,我暂时还无法露面——”

金鱼草的尖叫戛然而止,声线平稳,声音清脆的女性声音便传至白泽的耳中,他差异地抬起头去,面前站着的是一位用长发蒙住了脸颊,手中拿着公文和金鱼草圆珠笔的女子,周身鬼气森森,脚下还放着布满血迹和针孔的巫毒娃娃。

“唔?”

并未得到回答的女子发出表示疑问的拟声词,拨开长发,露 出一只尖角和眼角红痕,黑色瞳孔缩了缩,聚焦在眼前早已呆愣的白泽脸上——

“白猪?”

白泽像是刚从糟糕的脑内妄想中回过神来,一个箭步上前握住鬼灯子的手,满怀深情地说:“这么多年伪装成男性,真是辛苦你了。”

 
 

文短我自豪的tbc

 

评论

热度(56)